海晏河清

希望平行时空的周寻如愿以偿。

小轩窗,正梳妆 15

李兰迪和吴磊出去后,英子也没再轰方一凡,她知道轰不走,于是坐到床上等待对方开口。


方一凡走过去蹲在英子面前握住她的手,英子一下子把手抽回来坐到了大床的正中间,他够不到。


英子开口道“想说什么你就说吧。”


方一凡坐在床上扭过身子看着英子“英子,今天的事情都是我不好,对不起,别生气了,气大伤身。”


英子的眼泪终于能流个痛快了,她也不说话,把头扭向方一凡的相反方向,抱着膝盖往上面蹭眼泪。


方一凡坐到另一边去,英子把头又扭开。


“别哭了,我会心疼的。”


英子转过头抵在膝盖上看着方一凡“方猴儿,为什么我觉得咱俩在一起后就变了呢,没有以前轻松快乐了,咱俩是不是不适合做恋人。”


沉默...沉默...


只听‘啪’一声,一记响亮的耳光震得英子把头抬起来,就见方一凡的右脸清晰的巴掌印烙在上面,英子被吓坏了,眼睛里都是惊恐,她后退了些,靠在床头上,把头扎在膝盖里不再看他,她没见过这样的方一凡,他总是很温柔,很调皮。英子是心疼的,可气并没有消下去,她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有点害怕,才把自己包围在臂弯以里的小小世界里,仿佛这样就能把一切自己不想看到的屏蔽掉。


紧接着又是一记清脆的耳光声传来,躲在臂弯里的英子皱着眉头不吭声,她从来没对方一凡这样狠心过。声音逐渐变得频繁,终于打破了英子的能承受的防线,英子把头抬起来,看着脸都要肿成包子的方一凡,声音没什么起伏“够了。”


方一凡停下手,手和脸都是火辣辣的疼,可他该打,打完之后心里反而舒服了许多。


“英子,对于陈叶,是我不要她的,她也没争执过什么,我说分手她就同意了,所以我对她有愧意,但也只是愧意,我很少碰到她,可能是她故意避着我,今天见到她我有些意外,那个举动我是无心的,可我却实打实的伤害到了你,一句对不起屁用也管不了我知道,你这样难过,你知道我多心疼吗,不是为了做给你看,我是真的该打,我知道你还在气头上,怎么能解气你告诉我,我一定照做,但我们绝对不能分开。”


“什么时候表演?”


方一凡怔了一下,英子思维跳跃太快,他差点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一周之后。”


“你的脸不知道能不能好。”


“没事儿,不好我就不上台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要你能消消气就行。”


英子打了个电话给酒店的服务生要来了一些冰块,服务生放在桌子上后离开。


英子没有动,依然抱着膝盖,看着那些冰块扬了扬下巴“你自己敷一下吧,消消肿。”


方一凡忍着疼痛敷冰块,眼睛却没离开过英子,虽然她一直把头扭向另一侧不看他,但他心里还是舒服了许多,她没再提类似想分手的话语,还要来冰块让他敷,虽然是自己动手敷冰块吧,但方一凡知道,她把自己武装得再冷漠,心里始终关心他。


英子拿出手机发了些什么,然后放下手机对方一凡说“你敷好了就回去吧,我让兰迪上来了。”



方一凡放下冰块“我在你隔壁开间房吧,明天送你上学校。”


再次抬起头看着方一凡的脸,不堪入目,英子最终还是把态度放柔和了一些。


“不用,这里离南大很近,有兰迪陪我,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
“那...行。”


“你先走吧,让兰迪看见你现在的样子也不太好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方一凡很想过去抱抱差点失去的爱人,终究还是没有迈出那一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是写一点想一点

今天整个故事的线路终于想好了

两条线~

乔英子 and 李兰迪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